詢價清單

技術支援Support

技術支援

如何在呼吸治療時,降低新冠肺炎傳染的風險呢?

2020-05-18新冠肺炎感染控制對策

依據英國公共衛生部門針對減少醫院內部新冠肺炎傳染所發佈的指導方針,建議在重症監護的病患使用呼吸過濾器是可有效減少空氣及飛沫傳染的風險,詳情請參閱(Guidance - Reducing the risk of transmission of COVID-19 in the hospital setting)。

新冠肺炎的病毒通常都是經由咳嗽或噴嚏發出的飛沫來散佈至空氣中,而且飛沫所產生的水滴可滯留在密閉空氣中可達數分鐘之久,其水滴的平均粒徑大小約為0.3~5.0微米,所以有效阻隔感染者飛沫散佈至空氣中是有效的降低傳染風險的方式。

本公司所生產的過濾器在平均粒徑0.3微米的條件下,可以過濾掉絕大部份的病毒及細菌,正確地使用過濾器,不僅可有效降低感染者飛沫的散佈外,也可降低病毒進入人體的風險。

您可以在這個連結參考所需要的過濾器 (如何選擇適當的過濾器呢?)

為確保病患使用呼吸器時,避免病患可能將自身的細菌或病毒從呼吸器的吐氣端傳染給其他醫護人員,我們建議在呼吸器的吐氣端加裝過濾器及吐氣過濾器加熱器。

您可以在這個連結了解吐氣過濾器及吐氣過濾器加熱器在呼吸系統的運作(降低具呼吸道傳染病的病人使用呼吸器期間造成的院內感染)